协会领导走访“一带一路”律师联盟

创建时间:2021-03-12 08:25
3月10日上午,孙启来会长带领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一行四人走访了“一带一路”律师联盟秘书处,受到秘书处人员的热情接待。此前,孙会长作为律师个人会员已经加入联盟,这是首次拜访设在北京的联盟总部及秘书处。

“一带一路”律师联盟是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发起,“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律师协会、法律机构等组织以及律师个人自愿结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国际性专业组织,也是在中国登记注册的第一个国际性律师组织。2019年12月,世界律师大会召开以后,“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在广州宣布成立,总部及秘书处设在北京。



        秘书处综合部程幽燕主任向协会会员介绍了“一带一路”律师联盟的发展近况及规划。孙会长也向联盟介绍了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和喜睦律师集团的情况,喜睦律师集团是在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中国国内律师事务所,目前在中国十多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同时联系若干国际律师事务所,筹备律师联盟,为国际资本市场提供法律服务。双方交流了今后合作的意见。

        随后,秘书处人员还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