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联办“一带一路国际数字贸易信用交易论坛”

创建时间:2018-10-31 18:04

    2018年10月30日,一带一路国际数字贸易信用交易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联合一带一路自贸驿站联盟、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北京大学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主办,由致力于国际数字贸易信用建设的大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讨论一带一路数字贸易快速发展背景下的贸易信用问题。

    会上,北京大学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理事长沈建国、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恽鹏举、一带一路自贸驿站联盟秘书长杨燎原、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杨天华、国际资本市场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孙启来、大路网首席科学家牛津大学教授Peter Grindrod CBE等中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出席。

    孙会长在会上发表《国际资本市场互联互通与跨境数字贸易的信用问题》的演讲,是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成果,得到其他与会专家的肯定。

    协会秘书长史雪等协会其他成员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其它主办单位及嘉宾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