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 Lawyers 为中国企业境外IPO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创建时间:2020-06-20 11:57

       近期,喜睦律师再度发力,为中国企业海外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金融和资本市场法律服务是喜睦律师的主要专业领域。喜睦律师团队拥有为银行业、公募及私募基金、融资租赁和信托业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曾经成功协助过企业在境内外上市融资、发行企业债、资产支持证券、定向投资私募产品等。


        本次为中国企业谋求海外上市提供中国境内律师服务,主要是对其境内企业及资产进行法律尽职调查,依据中国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定,审查企业经营的合法合规性,出具法律尽职调查报告。并协助企业设计海外上市的VIE架构,审核WFOE与境内企业交易关系的相关法律内容。


      喜睦律师针对金融类企业的特点,为该企业制作了尽职调查清单,并安排了专项工作进度表。通过企业高管访谈、审核企业提供资料、实地勘察、询征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意见、走访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等尽调核验方法,对拟上市企业进行了初步的梳理调查,为下一步企业治理结构的调整及海外上市架构搭建打下了基础。